督导组
              

督导组赴重庆进行暑期教学实习督导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督导组赴重庆进行暑期教学实习督导

为了解我校校外实践基地建设、运行情况和暑期学生实习状况,督导组督导员赵益强、张礼平于2021年7月29日赴重庆德克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我校信息技术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92名学生在该公司的实习情况进行了督导。

重庆德克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总负责人张亮经理向两位督导员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与高校的合作情况,并带领两位督导员参观了公司,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最后两位督导员与公司领导、临时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学校带队教师、10名实习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就基地建设现状、企业与学校的合作时间、合作内容,接收学生的实习情况、日常生活和工作管理、实习学生的工作内容、日常生活保障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督导员听取了实习学生的感悟,对学校(学院)、基地加强实习的意见和建议,也收集了企业对学校、实习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两位督导员对公司对我校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习实习和管理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