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
              

我校督导员参加第十四届高等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与质量保障能力建设学术年会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我校督导员参加第十四届高等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与质量保障能力建设学术年会

2023年113日5日,由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指导、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主办深圳技术大学承办竞业达科技集团协办的第十四届高等教育教学督导评价与质量保障能力建设学术年会在深圳技术大学召开。会议云集了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的专家、学者我校督导组组长江文世,督导员边仕英、刘志刚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聚集三大主题数字化助力教学督导评价工作创新与发展、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如何赋能高质量发展、学校内部质量保障能力建设理论与实践。会议还增设三个平行论坛:督导评价主题论坛、新一轮审核评估圆桌论坛、专业培育与专业认证迎评论坛。

会议由深圳技术大学副校长明仲致辞拉开帷幕,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马杰就督导工作的意义、“1-2-3-4”工作安排及要求作了讲话,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专业认证处处长赵志强作了以《做好专业认证 助力强国建设》主题的报告等,其次还有7位专家围绕大会的主题作了报告,三个平行论坛近20位专家就督导评价、审核评估、一流专业内涵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督导工作方向及重点,同时为如何强化教育教学的质量意识、如何抓好质量文化建设、如何增强质量胜任力、如何抓好本科督导培养教学中坚等提供了有建设性经验及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239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dz@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