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
              

督导组开展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督导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1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督导组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督导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建设工作,严格维护考场秩序,严肃执行考试纪律,确保考试结果公平、公正,督导组于202412日至2024年1月12深入南北校区各个考场,对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巡考情况、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考场环境、试卷印刷等进行了全覆盖督导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校共有考试课程1982门次,参加监考的教师3964人次。在考试开始1-2天,出现部分考场卫生状况不良,个别监考教师监考时看手机或做其他无监考无关的事,经过督导教师、二级学院沟通反馈,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学校此次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整体运行正常。教务处和二级学院每天进行例行巡考;监考教师提前到达考场并认真监考;大部分考场环境干净整洁,考场纪律严肃、秩序良好;学生考试态度端正,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试卷印制规范,字迹清晰。此次期末考试展示了学生良好的学风,教师良好的教风。

(图、文:督导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239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dz@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