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
              

督导组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督导组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开学工作安排会

更好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督导组于2024年3月2日在督导组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会上督导组组长江文世就督导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江文世组长首先强调了大家面对新的学期要收心了,要深刻理解领会并贯彻落实上午会上学校两位主要领导的讲话要求,特别是党委书记彭正松强调的要全力以赴做好申硕工作,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认真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要坚定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底线思维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聚力蓄势做好开学工作。校长朱占元提出的要以实施攀登计划为契机,推进各二级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提升学校办学实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稳妥推进人事职称改革,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干事创业活力;始终重视安全工作,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各类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切实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做好民生工作,对照学校工作要点,一件一件完成事关师生幸福的民生实事。

其次江组长要求大家:一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头脑,特别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用于指导实际工作;二要做好安全工作,守牢安全底线;三要做好2023年度考核工作,按规定做好相关表格的填写;四要认真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填报,使用相关辅助方式查询相关信息,确保填写无误;五要做好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最后副组长董艳珍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同时大家就近期工作开展了讨论,对开学的教学检查进行了安排。督导组全体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推进开学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239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dz@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