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
              

督导组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0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督导组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督导员廉洁从政思想堤坝,4月1日上午,督导组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题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江文世主持,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组集中学习了彭正松同志在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西昌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公报等。

会议首先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义,同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对党忠诚,遵守廉洁纪律,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做纪律上的清醒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正风气、树新风,做行动上的实在人。

其次明确督导组全体人员作为中层干部如何遵守廉政纪律?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二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四川省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三要遵守学校干部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四要强化正风肃纪,坚守初心使命,树立服务意识,全力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大家还讨论了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应注意的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239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dz@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