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
              

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传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2023年5月9日离退休党委在西昌学院安宁校区至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第三支部委员会委员委员和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第五支部委员会在职党员、在职非党员同志。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杨六兰同志主持。

  杨六兰同志传达了西昌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委员会关于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中共西昌学院离退休委员会科级干部及党员同志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并对近期的政治、理论学习作了安排。杨六兰同志强调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学习要求。要求大家在分散自学的基础上,理论学习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并围绕主题,扎实开展研讨交流和消化自学。 

                                          第十八期

                                    第十八期0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5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t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