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西华大学-西昌学院 ISW 专项研修班第一期在西华大学开班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华大学-西昌学院 ISW 专项研修班第一期

在西华大学开班

4月23日上午,西华大学-西昌学院 ISW 专项研修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西华大学行政办公楼 101 会议室举行。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校地合作处、教师发展中心等相关负责人;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研修班全体带领员,以及来自西昌学院的30 名第一期研修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西华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修文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现场

费凌副校长代表西华大学对此次 ISW 专项研修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西华大学贯彻实中央精神、积极对接省委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开展结对帮扶,强化 ISW国际认证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指出,此次 ISW 培训是两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抓手和有效探索,它将有助于我们深化对教师教学能力内涵的理解,有助于我们对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构成进行全方位的认识,有助于教学过程中熟练运用相关方法、探索建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长效机制。

曲木伍各副校长代表西昌学院向负责筹办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西华大学校领导、培训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指出,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高校必须要重视培育“四有”好老师,并以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和教学能力提升为重要途径。曲木伍各副校长希望各位老师珍惜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高度重视、注重实效、提升能力,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会上,担任此次 ISW 专项研修班的总带领之一、全国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青教赛评委唐丹代表培训团队作了发言。随后,培训的全体带领员与学员见面,并表示西华大学 ISW 培训师团队将按照既定的培训方案和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精心授课,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带领员与学员见面

本次培训是经西昌学院、西华大学双方友好协商,在为促进 ISW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国际认证惠及更多高校教师,助力地方扶贫攻坚工作的背景下开展的。西昌学院今年共推选 两批共60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前往西华大学参加研修,研修班第二期将于5 月上旬开展。

合影

观摩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