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西华大学-西昌学院ISW专项研修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华大学-西昌学院ISW专项研修(第二开班

57日上午,西华大学-西昌学院ISW专项研修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西华大学行政楼会议室举行西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正聪,人事处处长陶际恒;研修班全体带领员,以及3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西华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修文主持会议。

王政书代表西华大学致辞,向此次ISW专项研修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书记指出,西华大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与西昌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此次ISW培训是两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抓手和有效探索,它将有助于我们深化对教师教学能力内涵的理解,有助于我们对高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构成进行全方位的认识,有助于我们在日后的教学过程中熟练运用相关方法,有助于我们探索建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长效机制。

杜正聪代表西昌学院向负责筹办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西华大学领导、培训带领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杜书记指出,西昌学院正在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高水平大学本质高质量培养体系需要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支撑保障。本次培训西昌学院建设素质师资队伍举措杜书记参训党员准确把握形势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机会,怀感恩心、充分把握培训机会,摆正“学生位置、切实培训机会各位参训学员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与完成每一个培训环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随后担任此次ISW专项研修培训的所有带领员与学员见面,并表示西华大学ISW培训师团队将按照学校制定的培训方案和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精心授课,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是经西华大学、西昌学院双方友好协商,在为促进ISW(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国际认证惠及更多高校教师,助力地方扶贫攻坚工作的背景下开展的。西昌学院今年共推荐选送批60人中青年骨干教师到西华大学参加研修,第研修4完成

截止目前为止,西华大学是西南高校中具有自己的国际注册培训师队伍,且能够颁发ISW国际认证证书的所高校之一,也是所有高校中培训师团队获得各类教学比赛奖项最多的高校。

图1  开班仪式现场

图2  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