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知行合一学党史 务求实效办实事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中共西昌学院机关党委三支部

    

                                                         

知行合一学党史  务求实效办实事

2021年6月25日,中共西昌学院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党委三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和人事处其他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支部书记陶际恒同志上了题为“知行合一学党史 务求实效办实事”的专题党课。

陶际恒同志首先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开始了此次课程,他指出,学习党史的意义,在于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在于领悟理论创新,在于传承红色基因。

接下来,陶际恒同志带领大家一起梳理了党的百年历史,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理论发展、党史发展阶段这三个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苦难辉煌的历史,并指出要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阶段的关系,避免犯历史虚无主义的错误。

最后,陶际恒同志从六个方面总结学习党史带给我们的历史启示,并指出,学习党史最重要的是落到实处、办实事,结合人事处今年的工作重点,鼓励大家要用心用力把工作做好,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要斗志昂扬向前进。

通过上党课活动,有利于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舞了干劲,提振了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