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精神, 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理念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中共西昌学院机关党委三支部

    

                                                         

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精神,

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理念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7月19日,中共西昌学院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和人事处其他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同志给大家上了题为“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专题党课。

杜正聪同志从“人民至上”理念是什么、百年党史就是“人民至上”理念的实践史、新时代如何践行“人民至上”理念这三个方面展开,从哲学的角度深刻阐释了“人民至上”理念的内涵,梳理了各个时期党的“人民至上”理念的表现,最后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如何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他强调,我们要深刻理解“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准确把握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入地理解了“人民至上”理念,准备在工作中更好地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学校发展,更好地为全校教职工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同志来到凉山州脱贫攻坚展览馆参观学习,之后参观了百年党史摄影展,详细了解了凉山州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了解了一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大凉山发生的沧桑巨变。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