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集中培训暨开班仪式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1年9月24日上午,西昌学院2021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集中培训暨开班仪式在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及党建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计财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杜正聪主持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共有145名新进教职工参加。

  

  

  

  彭正松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欢迎各位加入西昌学院这个大家庭,新进教职工参加入职培训,既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也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他指出:大学是一个教学学术综合体,大学的功能是通过学术性的教学、创造性的科学研究,全面塑造学生,传承和创新人类的知识与文化,并服务乃至引领社会发展。西昌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新建本科院校、一所民族特色鲜明的多科性院校、一所扎根凉山的省属应用型本科院校、一所条件薄弱但不甘人后积极进取的院校。新进教职工要倍加珍惜共事缘分,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争做“四有”好老师。他对新进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影响、教育青年一代;二是希望大家做好教育工作职业生涯规划;三是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杜正聪对2021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作出安排,他指出,入职培训的目标是让新入职教职工通过一年的培训,成长为高校合格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相关职能部门安排专人从西昌学院发展现状与目标、学校的人事、教学、财务、科研、工会制度等方面为新进教职工作了专题讲座,组织新进教职工到凉山州脱贫攻坚展览馆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新入职教师还在艺术学院俄木沙马老师的带领下学唱了《西昌学院校歌》,在体育学院何福样老师带领下开展了趣味体育——校园定向越野,增进互相交流、体现团队协作意识的同时,熟悉了校园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