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
              

学校信息化建设研讨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在学校十四五期间,为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用信息化手段为全校师生办实事,用智慧校园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上一个台阶。由学校常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主持,网络信息中心组织举行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研讨交流会”,于1013-15日顺利召开,其中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后勤处、保卫处、宣传部、计财处、科技处、学工部、图书馆、校地合作处等部门分类别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舒国皓主任主持,(一)分别介绍其他高校信息化建设成功经验,主要有:(1)高校智慧后勤建设的探索与实践;(2)高校信息化建设应用与探索;(3)可视化智慧校园建设的探索与实践、(4)高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等方面。(二)听取学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三)各部门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信息化建设。

网络信息中心舒国皓主任主持会议

学校常委党委、副校长胡金朝参会

胡金朝副校长在会上做了总结,提出了三点要求:

1.信息化建设由网络信息中心统筹牵头

2.信息化建设覆盖面广泛,具体业务应是各个部门自己做;

3.信息化建设工作应该全校形成合力,共建,共享。用好学校的资金,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出亮点。信息化建设由网络信息中心统筹,包括:(1)可行性,落地的可能;(2)不重复性,避免重复建设;(3)对现有数据进行治理,形成学校统一的数据共享中心。

希望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方案的基础上,再广泛征求各部门意见建议,汇总后开成学校的方案,经过多次讨论完善形成学校信息化建设方案,再找专家对方案进行论证评审,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学生活动中心

联系电话:0834-2583196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xh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