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产公司党总支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2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西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简  报

  20166期)     201676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产公司党总支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2016年7月6日,资产公司党总支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党员会议,按照上级部署,代表中共凉山州委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问候带给党员同志。

  党总支慰问活动中提出:重温党史、展望未来,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永远感党恩、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被慰问党员心情激动,感谢党的关怀,表示要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定努力工作,为公司、学校、凉山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