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资产公司第8期简报(赴美姑县沙溪洛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8年9月27日,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根据扶贫攻坚工作要求,结合美姑县沙溪洛村实际,在学校曲木伍各副校长率领下,在扶贫办孙德刚主任的指导、支持下,公司鲁伟总经理、李世科主任一行到美姑县沙溪洛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本次帮扶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分发慰问物资、与帮扶对象交谈,填写调查表。通过交谈调研,了解贫困户贫困的现状,致贫的原因以及对扶贫工作的要求,明晰后续帮扶的思路和措施。

  结对帮扶是帮助贫困户尽快脱贫的一项扶贫措施,是我们应承担的社会责任。通过帮扶,增强农户脱贫意识,转变思想观念,激发内生动力;通过帮扶,让贫困户重视教育,带动他们积极主动学习掌握一定的现代生产技术;通过帮扶,结合实际找准脱贫项目,达到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目标。

  美姑县侯古莫乡小学和沙溪洛村走访慰问和调研

  慰问贫困村民

  慰问、了解贫困情况

  走访村组干部和建档立卡贫困群众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