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资产公司积极组织收看中央电视台《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资产公司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中央电视台《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资产公司积极行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收看,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讨论,畅谈观后心得体会。

  看完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感触很深,受益匪浅,很激动,见证了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感受到新时代的大国豪情。

  《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以宏大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

  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中国力量、大国雄姿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普通人的故事催人奋进。

  除了展现辉煌成就,《厉害了,我的国》还将个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和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呈现出全国人民积极自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厉害了,我的国》超有正能量,它召唤我们每个人不忘初心,用奋斗书写无悔人生。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