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资产公司2018年第七期简报(召开食品卫生、消防、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了有效地预防食品卫生、消防、交通安全事故在学校的发生,切实做好食品卫生、消防、交通安全工作,严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学校的发生,保障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维护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资产公司于9月19日14: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卫生、消防、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公司鲁伟总经理、管理员郭平同志,商业网点餐饮业20家经营店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鲁伟总经理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禁止订送外卖的通知》、《关于校园交通秩序整治的通知》中有关要求。

  一、鲁伟总理会重点强调:

  (一)严格按照合同、协议、学校规定执行外卖、车辆乱停放问责制度。

  (二)做好门前卫生三包及店内环境卫生工作。不能销售各种酒及含酒精饮料,不能销售凉拌菜。

  (三)清除过期原材料,不购买“三无”食品原材料,原材料存放要严格按食品卫生安全规范流程进行操作。采购登记、索证制度,认真做好进货台账记录及索证工作。

  (四)更新观念,提高服务质量,规范和谐经营。

 郭平在会上重点强调:

  (一)各经营必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1.须办理《营行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完成后才能开展经营活动。

  2.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及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工作,从业人员须办理《健康证》和卫生知识培训合格才能上岗操作。

  3.食品原材料的采购、加工、贮存等各环节要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国家相关规章制度执行。

  4.要加强餐具消毒、环境卫生的清洁工作。

  5.餐厨废物处置管理有台帐,分类放置、合规处置、日产日清。

  (二)要求各经营户做好交通、消防等安全工作,告诫要注意自身交通、生命的爱护,加强对电、火的管理,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消除火灾隐患。

  1.要谨慎选用检验合格的液化气罐,当天用毕后,要关闭两个开关,并在需更换液化气胶管时及时更换。

  2.煤渣入垃圾池时,须用少许水浸灭余火,以免引燃其它垃圾造成明火或空气污染。

  3.禁止在店内存放汽油、酒精等易燃易爆品。

  会上要求各经营户必须按要求做好卫生、消防、交通工作,并开展自我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及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规定进行处罚。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