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资产公司第10期工作简报(学生公寓16、17、18空气能热水系统建设顺利竣工)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西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学生公寓空气能热水系统建设顺利竣工

  2019年9月23日由西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新建的北校区16、17、18幢学生公寓热水系统顺利竣工验收。

  

  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徐静副院长率领资产公司鲁伟总经理和公司相关人员对热水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实地到学生公寓了解学生使用情况,在听取学生反映认为“热水系统很好,使用方便,感到很满意”后,徐副院长要求:资产公司要做好宣传,提高服务质量,确保使用,让学生满意。

  

  热水系统建设由学院党政决策,资产公司积极推进,在落实各项工作中得到学院国资处、学生处、信息化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经暑假招标实施,克服了雨季、停电、动力接入等困难,在完成施工调试及试运行后,终于顺利竣工。

  

  9月23日上午验收专家组、学院相关部门、资产公司相关人员、施工单位负责人到场,就设备、管线、刷卡机、控制柜、施工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资产公司鲁伟总经理、项目负责人李世科、工程技术负责人王灼英及施工单位成都凯利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宾总经理介绍了相关情况。大家一致认为热水系统运行正常,符合要求,同意验收合格。

  

 

 热水系统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丰富资产公司为学校学生服务工作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提高企业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