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资产公司2019年第12期简报-资产公司积极推进旅游实训中心(原天成学院)前期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西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积极推进旅游实训中心(原天成学院)前期建设工作

 

 

 

  学院旅游实训中心(原天成学院)经2019年10月23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委托西昌西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服务管理。为此,资产公司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1024上午,资产公司鲁伟、郭平、李世科3人到凉山州政务中心,市场管理局就经营管理需要的相关手续进行了咨询。凉山州政务中心认为资产公司可以设立分公司,并对成立分公司需要的材料、手续进行了详细答复。

 

    学校已进行装修,购买了床、电视、空调等基础设备。为了实现旅游实训中心市场运行,10月25日上午,公司鲁伟、郭平、雷鸣、李世科、邬丽萍并邀请赛波府经理及厨房主管到天成学院进行了现场查看,了解天成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天成学院厨房、客房达到基本运行条件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给出配置参考清单。

 

 

 

    10月28日,西昌学院徐静副院长率领资产公司鲁伟总经理和公司相关人员到天成学院实地了解相关情况。徐静副院长要求:尽快进行考察调研,提出方案,积极推进旅游实训中心建设工作。 

 

 

 

 

    为更好的了解和掌握酒店管理相关知识、业务,11月7日资产公司鲁伟、李世科、国资处黄雄科长等一行分别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考察学习,就酒店管理方式、利润分配、人员聘用、业务来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获得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资产公司在商铺管理、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等方面也与三所高校进一步进行了交流、学习,对今后公司运营模式、管理制度的建立完善取得许多宝贵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