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资产公司2020年第1期简报(召开董事会、监事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9年12月20日、2020年4月9日,在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司2019年第四次董事会会议、2020年第一次董事会会议。会议按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完成了董事会成员变更事宜,研究了继续推进学生宿舍热水系统建设事宜,通报了公司商铺招租情况。

   

    根据股东人事任免文件,公司董事会成员为马鸿、董洪清、刘文清、阮学勇、姚小波、袁颖、任建美;选举马鸿为董事长;聘任马鸿为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由鲁伟同志变更为马鸿同志。

   

    公司董事会对原董事、董事长、总经理鲁伟同志、董事沈良杰同志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12月31日、2020年4月9日,在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司2019年第二次监事会会议、2020年第一次监事会会议。会议按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完成了监事会成员变更事宜,全体监事列席了2020年第一次董事会会议。

   

    根据股东人事任免文件,现监事会成员组成为侯济民、张旭东、陶际恒、李世科、郭平;选举侯济民为监事会主席。

   

    公司监事会对原监事会主席张瓦铁同志、监事袁颖同志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