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资产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暨徒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绿色出行,健康生活

  ——资产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暨徒步活动

  

  为充分展现女职工在公司重要作用,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作风,值春意盎然之际,2023年3月11日上午,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邛海湿地公园三期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团建暨徒步健身活动”。

  3月11日上午9:00,公司全体员工从邛海湿地公园三期正门出发,自行组合成两分队进行湿地游。一分队选择骑行至小渔村,一分队沿着邛海自由徒步健身,在运动中亲近大自然,欣赏春天的美景,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图片1

 

    本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14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zcjygs@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