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
              

西院资产公司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四间商铺租赁报名公告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西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继续教育学院的部分商铺(共4间)租赁合到期,为了规范经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资产公司结合商铺实际情况认真研究,现面向社会采取综合评议的方式进行商铺租赁,欢迎有相应经营资质的企事业单位或个人前来报名。

  一、租赁商铺分布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四号、五号、六号、七号商铺,共4间铺面。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一)符合从事商铺经营的企事业单位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均可参加报名。经审核合格者方可参加投标。

  (二)校内在读学生不参加报名。

  (三)报名人若为夫妻的只能一人报名。

  (四)报名者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支付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承诺遵守学校和资产公司相关规定,严格按照合同、协议执行。

  三、报名时间及资料领取

  (一)时间:2018年6月11日,9: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二)资料领取:报名时在资产公司财务部领取。

  四、报名地点

  西昌市安宁镇:西昌学院北校区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

  联系人: 郭老师   电话:15983423883  (0834)2580997

  西昌西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6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