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作者:艺术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5月4日上午9:00——12:00时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侯成万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吉牛拉惹、副组长柳霞、成员马燕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叶峰主持。

叶峰首先领学《西昌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艺术学院党委反馈意见》的文件,通报了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

在会上叶峰代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发言,随后党委副书记张钒和副院长陈建林也逐一作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参会人员开展了批评。大家在自我批评中直奔主题、态度端正,不回避矛盾,敢于直面自身存在问题;相互批评从团结的愿望出发,客观坦诚,勇于指出存在问题每一名班子成员都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共同进步、增进凝聚力的目的。

吉牛拉惹同志对艺术学院召开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发言材料、形式和程序规范;个人的自我剖析能结合实际,比较全面,在后续整改中要认真分析问题认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落实任务清单。

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侯成万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正确对待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对指出的问题要主动认领没有指出的问题要继续查找充分认识整改的重要性,深刻查找问题原因,整改要有可操作性。务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务必抓好整改落实、不回避,按规范的要求,明确第一责任人和主体责任,凝聚力量,达成共识,认真整改问题用整改成效检验本次巡察成果,树立学院良好政治生态推动艺术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叶峰同志代表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巡察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下一步艺术学院将积极制定整改方案,落实任务清单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真抓实干,带领全院教职工实实在在谋发展;二是深化整改落实,对大家的批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将加大力度从严从实进行整改,进一步落实责任。三是固化整改成果,认真认领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努力使艺术学院各方面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2023年5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7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ys@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