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彝语言文化学院积极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彝语言文化学院积极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培训工作

  为推进彝语言文化学院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2021年4月10日-11日,彝语言文化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7名教师在成都锦蓉酒店参加了“2021年师范专业认证的政策变化与申报书和自评报告撰写专题研修”培训。

  培训会上,教育部认证专家北京师范大学马东瑶教授围绕主线与底线的认证要点、毕业要求的指标分解与达成、面向产出的课程建设与评价等方面,对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要点和常见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指导;教育部认证专家南宁师范大学邹循东教授围绕2021版《普通高等学校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修订情况,分析了修订后的新变化及两个达成评价的要求,并强调如何开展持续改进;教育部认证专家南通师范大学丁锦宏教授做了“基于新要求的自评报告撰写”专题讲座,提出专业认证过程中,要抓好“主线”,守住“底线”,并从自评报告的八个一级指标分别阐释了每个部分的撰写要领和支撑材料准备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新的申报书与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加强了“主线”和“底线”重要性的认识,为理清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思路做好了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