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西昌学院彝语言文化学院赴西南民族大学召开人才引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西昌学院彝语言文化学院赴西南民族大学召开人才引进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彝语言文化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充实学科人才队伍、引领学科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与西南民族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合作与联系,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彝语言文化学院孙正华院长一行5人于2021年4月12日下午2:30到西南民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该中心和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民族研究院负责同志及相关专业博士、硕士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

  西南民族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对西昌学院彝语言文化学院一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上,孙正华院长代表西昌学院彝语言文化学院对到场参加座谈交流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彝语言文化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他说,西昌学院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今年被评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专业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但还要对标找差,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

  西南民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桑扎主任对大家远道而来表示欢迎。接着,他从西南民族大学就业工作理念、就业工作成绩和就业工作特色及今年毕业生专业作了介绍,并表示全力协助西昌学院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西南民族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韩秀英组织员、王菊副院长和民族研究院曲比阿果副院长对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和硕士博士毕业生情况做了介绍。

  会上,参加座谈的20余名毕业生向我方介绍了自己的就业意愿,并递交了自荐书。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