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学院新闻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

  2021年12月9日,西昌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在西昌学院北校区举行,参加开幕式的有彝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吉牛拉惹,团委书记阿力非日,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和运动员80余人。

  在今天的比赛中,彝语言文化学院运动员表现出色,表演方队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此外,各部门后勤工作人员也认真负责,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每位运动员都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用出色的身体素质诠释着中华民族体育精神,用汗水为学院挣得荣誉。

  短跑的速度与激情、长跑的忍耐与毅力、跳远的爆发、铅球的力量比拼,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时代青年当如此,彝语言文化学院学子当如此。

  今天的比赛已结束,彝语言文化学院获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二。相信明天彝语言文化学院运动健儿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