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学院新闻

挥洒青春的汗水,展现昂扬的斗志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挥洒青春的汗水,展现昂扬的斗志

  2021年12月10日,西昌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的第二天。在这意气风发的年纪,肆意挥洒汗水,迎着12月的朝阳,奋勇前行。在一声声响亮的指令发出后,伴随着呐喊声,运动会的第二天拉开了帷幕。

  一声枪响,高亢且嘹亮的呐喊声响起,彝语言文化学院的学子冲出跑道。他们用矫健的步伐在运动场上尽情奔跑,犹如开山之斧,气吞山河之势。他们义无反顾,直冲终点线,坚定且无畏。

  同为风华正茂,怎可甘拜下风。跳远运动员们凭借助跑,一跃而下,落地的瞬间,呼喊声阵阵涌来。他们灵活的就如羚羊一般,强劲的弹跳力令人叹为观止。

  跳高运动员们冲到横杆下,身子一跃而起,像一只飞燕般掠过横杆。一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干净利落。在喝彩声中,横杆又上了一层高度。

  三千米、五千米的长跑项目如约而至。运动健儿们一声令下,开始抢道,一圈又一圈,汗水浸湿了头发,脚步却依旧稳健。

  铅球从手中抛出,从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抛物线,落在竞赛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俗话说:“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成果。”

  一根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着团结和友爱,传递勇气和力量,演绎奋力与拼搏。不负众望所归,彝语言文化学院男子与女子4×400米跑步纷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余晖落在地平线上,意味着一天完结,这场浩荡的青春竞赛,将在下一场运动场上涌现,期待明天带来更多的精彩!

图文: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