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学院新闻

彝语言文化学院获得西昌学院2021年新生篮球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双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彝语言文化学院获得西昌学院2021年新生篮球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双冠

西昌学院2021新生杯篮球赛,以彝语言文化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总决赛为背景,在紧张、友好、竞争的氛围中已经顺利落下帷幕。在彝语言文化学院的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和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中,我院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男子篮球队以63:60的比分胜经管学院获得本次新生杯南北校区总冠军,同时女子篮球队在与经管院的比赛中凭借38:21的比分,为彝语言文化学院拿下首个女子组总冠军。

  

  

  篮球是一项团队竞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只有全队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高度集中,才能使个人潜能得到发挥,实现个人价值。通过参加此次篮球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培养了同学们团队精神、艰苦奋斗和吃苦耐劳的作风,磨砺了他们的意志,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他们的英勇身姿成了篮球场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在比赛场上,运动员努力拼搏,战胜重重困难,取得一个个的胜利。同时运动场下,教练井然有序地安排指挥,啦啦队热情高涨为运动员们助威呐喊,都是我们学院能够在众多学院中脱颖而出不可或缺的基石。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加强了学院间的交流,也增进学院之间的友谊,并加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我们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和团结感,提升团队合作精神,有利于我们学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同时,锻炼了球员,促进了我院篮球队发展。

  

  

  在此次比赛中,我们学院赛出风格、赛出精神。我们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集体的力量,群策群力,把彝语言文化学院的精神发扬得更好。同学们更要把在运动场上的努力拼搏的精神运用到学习上来。

  

  

  斗志,在抢夺中升起;激情,在运动中点燃;霸气,在灌篮中显现;默契,在传球中培养;友情,在赛场上升华;观众,为篮球而疯狂。最后,祝贺我院男子组和女子组在西昌学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比赛中勇夺双冠!

  图:卢永钢

  文:马建林

  核稿人:甲巴依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