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语言文化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学院新闻

彝语言文化学院举行第二届星级寝室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作者:彝语言文化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彝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届星级寝室表彰大会

  2023年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彝语言文化学院2021-2022上半学期的星级寝室表彰大会在邛海校区学术报告厅进行。彝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春晨、副书记肖雪、学生科科长孙子呷呷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各班班长、获奖寝室室长,各部门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参与此次大会。孙子呷呷主持此次表彰大会。

  彝语言文化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寝室文化建设,从2022年开始,每学期开展星级寝室评比活动,为同学们营造干净整洁、美观大方、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而努力。通过一学期的努力,彝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届星级寝室共评出五星级寝室4间,四星级寝室6间,三星级寝室10间。为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宿舍环境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也为西昌市迎接第七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净化了校园环境。

  最后,杨书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获奖的同学争取越做越好,正在做的要加倍努力,还在观望的更要行动起来。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同学们要积极进取,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结合现实与理想,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杨书记也带来了校党委书记和校长与在五四青年节对学院学子们的问候与鼓励,表达了希望青年学生继续奋发图强,争做国家的栋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期盼。同时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希望广大青年牢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让热爱劳动蔚然成风。

五星级寝室代表

肖雪为四星级寝室颁发奖品

孙子呷呷为三星级寝室颁发奖品

  图:沙金玉

  文:沙金玉

  校稿:卢永钢 阿力非日

  审核:杨春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8508

邮箱:yyywh@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