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我校举行“中法艺术学科联合培养项目”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推动学校国际化进程,促进中法高校艺术学科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出国学习深造平台,提升我校艺术学科专业学生的国际视野与竞争力,3月27日下午,西昌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与中欧文化教育协会在致知楼环形报告厅举办“中法艺术学科联合培养项目”专题讲座。中欧文化教育协会张小双、贾经国,艺术学院辅导员沙马阿依,国际交流合作处乔瑒及艺术学院1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图片1

    讲座现场

  会上,中欧文化教育协会张小双作“2023-2024中法高校艺术学科联合培养计划(英文)”主题讲座,概述了法国留学教育体系,详细介绍了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LAB、巴黎夏庞蒂埃学院AC、法国文化艺术管理学院ICART三所院校的专业课程体系、教学模式、项目简章以及就业方向。分享结束后,中欧教育协会相关负责人就项目费用、短期交流项目等方面与学生进行答疑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图片2

  中欧文化教育协会张小双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有效推动了我校艺术教育国际化工作,我校将积极推进相关项目落地,搭建中法艺术教育研究交流平台,深化国际化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0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dz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