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简报(2023年第1期)国资处 采购中心召开廉政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3年01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采购中心工作

      

  2023年第1期

   国有资产管理处 采购中心                203年1月7日

                                                                     

  国资处 采购中心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为了进一步强化部门廉政教育,加强监督管理,真正做到廉洁自守、拒腐防变,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2023年1月6日下午,国资处 采购中心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在学校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和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建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任建美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廉政纪律警示教育片。随后,王建副主任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廉政专题培训,对我校资产管理和购领域的廉政工作提出要求。王建同志指出:一、现阶段我们学校采购规模较大,采购人员一定要以身作则,坚持底线,抵制诱惑,做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二、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三、规矩和纪律不是用来束缚我们工作的,全体同志要大胆工作,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结合警示教育片和王建副主任提出的要求,国资处采购中心全体副科级以上人员和采购业务人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廉洁自律是资产管理和采购管理人员永恒的话题,今天的廉政教育很契合工作实际,很接地气,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的弦,坚持红线、底线意识,一身正气,主动接受监督,真正践行“诚实做人、干净做事”的行为要求,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其后,在纪委办王建同志的鉴证下,部门全体人员郑重地签下了《国有资产管理处 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廉政承诺书》。

  

  张炜副院长强调,国有资产管理和采购工作具有权力集中、资金密集等特点,也是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部门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廉政教育的极度重要性,国资处采购中心在2023年开年就组织开展廉政专题会议很有必要。廉政教育一定要落地落实,从大家的思想源头抓起,入脑入心,真正在思想上形成牢固的防线。全体同志在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学习政策文件,认真分析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常怀戒备之心,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学校利益。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10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gyz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