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简报(2023年第6期)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采购中心工作

    

2023年第6

                国有资产管理处 采购中心                2023512

                                                         

姚云成书记带队到国资处 采购中心

开展专题调研

2023年5月12日上午9点,至正楼二楼会议室,省纪委监委驻西昌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书记带队对国资处(采购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省纪委监委驻西昌学院纪检监察组(西昌学院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龚忆敏省纪委监委驻西昌学院纪检监察组(西昌学院纪委)办公室何俊,国资处采购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姚书记首先明确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国资处处长任建美同志介绍了国资处采购中心科室人员和采购工作基本情况,国资处副处长、采购中心主任魏来科同志结合调研重点内容逐一进行汇报,其他参会人员对学校采购相关工作问题进行了较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姚云成书记强调,采购工作是高风险岗位,国资处采购中心要充分履职,做好有关工作:一是要对廉政风险点进一步梳理,明确各个岗位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二是坚持廉洁自律,坚持原则和底线,牢固树立依法依规意识;三是进一步完善学校采购管理制度,要从制度上完善采购相关问题;四是加强干部的廉政教育与管理部门要定期开展廉政谈话;五是要加强采购资料收集和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10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gyz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