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管理 > 非学历考试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日)语四六级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8日    作者:教务处    来源:    点击:

        6月17日,全国大学英(日)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安宁校区和邛海校区同时开考。本次考试报名考生共计8579人次,分为289个考场。我校5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监考、考务和保障工作,宣传部、校办、教务处、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等多个部门以及相关学院协同参与考试组织工作。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切实抓好安全保密工作,学校严格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四川省、凉山州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教务处考前召开了监考人员、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对任务分工、考场布置、防控要求、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学校党委常委、校长朱占元,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对考试组织保障、监考人员履职、考试运行状况等进行检查和巡视。

图片1

图片2

        凉山州教育考试院院长白清坡、副院长杨军等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指导考试工作。

图片3

        各部门紧密协作,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履行职责,考生入场、证件查验、身份核实、试卷发放、考试结束等环节井然有序,考试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