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管理 > 非学历考试

西昌学院2024年上半年学位外语(英日韩)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3日    作者:教务处    来源:    点击: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校内各二级学院:

  按照《西昌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2023年3月修订)》《西昌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关于开展本科毕业生学位外语考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校拟定于2024年3月30日进行上半年学位外语考试。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1.学位英语:英语等级考试成绩未达到学位授予条件且未修读小语种(日韩语)的非外语类专业18、19、20级本科学生。

  2.学位日语:修读日语但国家公外日语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授位条件的非外语类专业18、19、20级本科学生;英语类专业英语专业四、八级成绩未达到授位条件,二外修读日语的19、20级本科学生。

  3.学位韩语:修读韩语的非外语类专业18、19、20、21级本科学生;英语类专业英语专业四、八级成绩未达到授位条件,二外修读韩语的19、20级本科学生。

  4.已取得本科毕业证书两年以内且符合授位条件的西昌学院继续教育成教学生(2019级、2020级、2021级)、自考学生可报名参加学位外语考试(修读英语专业的成教学生只能报考日韩语)。

  注:请认真清理并及时通知符合考试条件的各年级学生。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3日至10日,超过规定时间不予补报名。

  2.报名地点:联办本科学生在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报名;我校全日制学生在各二级学院教务科报名,成教学生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名。

  3.各学院统一汇总报名表(见附件)于3月11日9:00前通过QQ(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OA(校内各二级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发至西昌学院教务处邓舒予老师处。超过规定时间未报送视为该二级学院无报名学生,后果自负。

  三、特别提示

  1.学位英语考试不设听力题型,其他题型、难度和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一致。

  2.考生可在学校官网教务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学位外语考试大纲。

  大纲链接:

  (1)学位英语:https://www.xcc.edu.cn/jwc/xzzx/xsxz/453668/index.html

  (2)学位日语:https://www.xcc.edu.cn/jwc/tzgg96/gg/550387/index.html

  (3)学位韩语:https://www.xcc.edu.cn/jwc/tzgg96/gg/550384/index.html

  附件:西昌学院2024年上半年学位外语考试报名表.xlsx

  

教务处

  2024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