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公示公告

西昌学院关于拟推荐申报第二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作者:教务处    来源:    点击:

  西昌学院关于拟推荐申报第二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名单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0号)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级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3〕372号)要求,学校拟开展拟开展第二批省级虚拟教研室试点申报工作。经各教研室申报,校外专家评审,拟推荐攀西特色作物虚拟教研室和“数•商”本土人才培育教研室申报第二批省级虚拟教研室试点,现予以公示(详见表1)。

  表1拟推荐申报第二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名单

教研室名称

建设类型

区域类别

学科类别

申报条件

攀西特色作物虚拟教研室

专业建设类

区域性

农学类

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

“数商”本土人才培育教研室

专业建设类

区域性

文科类

省级一流专业

      公示时间为2023年11月17日至2023年11月19日。公示期间内,如对相关虚拟教研室有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办公室或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有具体事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个人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纪委办公室电话:2580111;教务处电话:2580020。

  教务处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