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石丹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石丹,男,1978年出生,回族,于1996年就读于原西昌师专预科部,1997年升入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5年制本科,2002年毕业后在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工作,2008年被聘为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2012年就读四川大学HMBA,2013年被聘为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2011年独立完成都江堰市地区首例电生理射频介入手术,实现该地区零的突破,成为都江堰电生理带头人。在都江堰地区开展心脏电生理检查及射频消融术治疗心律失常,完成手术200多例。目前,带领电生理组开展普通室上速,房性心律失常,室性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诊疗工作,对复杂心律失常及心血管危重症的诊断及抢救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承担省、市科研项目各一项。担任副主编完成著作《门诊处方全书》,参编著作《临床疾病诊治理论与技巧》,在《四川医学》、《西部医学》、《新医学》、《中国医学装备》、《吉林医学》、《临床合理用药》等多家杂志发表论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