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践行新思想、砥砺新作为 ---- 预科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践行新思想、砥砺新作为

  预科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为切实端正教学态度、提高教学质量,11月27日下午2点30分,预科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预科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会议,组织学习了《西昌学院本科教学运行管理工作规程》、《西昌学院评教工作实施办法》、《中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内部巡查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校内巡查工作暂行办法》。

  首先,预科教育学院孙正华院长组织大家学习了《西昌学院本科教学运行管理工作规程》、《西昌学院评教工作实施办法》,孙院长认为,爱岗敬业、献身教育是师德的基本要求,热爱学生、教书育人是师德的核心。希望老师们把教学工作、本职工作放在第一,端正教风,求真务实,养成提前到教师的习惯,为学生做好示范;希望教师能按照教育部要求 ,合理增加课程难度,真正把“水课”变成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的“金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孙院长围绕第十一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上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的报告《建设中国金课》,为全体教师作了讲解,要求全体教师在教学准备、教学过程、教学反思中以“两性一度”为标准,体现出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真正做到“预本贯通”,并对预科教学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和期望。

  接着,马史火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内部巡查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校内巡查工作暂行办法》。并要求全体教师坚持德才兼修、提升思政工作质量、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过程管理、全面提高教育育人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