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2022届民族预科结业考试今日开考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6月14日,西昌学院2022届少数民族预科结业考试开考。本次考试考生人数为798人,考点设在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所有考生将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内,参加语文、数学、英语三个科目的考试。

  马书记

  为确保预科结业考试的公平公正,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成立了结业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命题、组考、监考、阅卷各方面进行监督,制订了民族预科结业考试工作方案并报教务处批准执行。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分别组织考生和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明确了考试纪律和监考职责。考生集体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明确了考试纪律,违纪考生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监考失职人员也将追责。

  张院长

  从今天的考试情况来看,考生准备充分,全神贯注,考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史火、副院长张万明等领导巡视了考场,并对考务工作和后勤保障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文/江海洋

  审稿/张万明

  编辑/杨甲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