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开展西昌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和推动力,更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2023年4月23日,西昌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西昌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讲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负责人以西昌市大力建设公共设施为例,以评选年度十大感动西昌人物为引,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于西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通过对西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历程和工作要求的学习,同学们了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措施,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带来文明素质和经济价值互动提升的双赢成果。

  

  此次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我们生活的城市更文明、为我们学习的校园更美丽、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和谐,贡献出大学生的一份力量。

  

  文稿/马利豪

  图片/杨思雨

  核稿/文琼瑶

  编辑/杨甲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