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白史各研究员到预科学院为师生作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丰富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的社会科学科研活动,提高学院本年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预科学院特邀请了凉山州民族研究所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白史各,于2023年5月9日晚上19:00-21:00在预科教学楼104教室为预科学院师生带来题为“十八大以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概述——兼谈凉山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精彩讲座。

  

  在讲座中,白史各研究员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和卓有成效的社会调查研究,详细地讲解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主要精神、主要内容、主要政策,及其在民族学和民族工作的研究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阐述了研究成果对民族地区发展的重要意义。预科师生听得认真、记得勤快,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 

       

  讲座最后,白史各研究员接受师生提问并一一解答,鼓励预科师生要将民族地区的各项事业发展与个人的发展结合起来,为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图文/罗炯兴

核稿/马史火

编辑/杨甲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