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篮球队勇夺西昌学院2023年春季篮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5月16日下午5点,预科教育学院和彝学院在西昌学院北校区体育馆进行男子篮球比赛决赛。比赛还未开始,体育馆内已是人山人海,大家都为各自学院呐喊助威。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彝学院马上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取得巨大优势。预科教育学院凭借顽强拼搏的精神,慢慢反击,一度几乎将比分追平。最后,预科教育学院获得本次春季篮球赛的亚军。

  

  

  

  尽管预科教育学院在决赛中惜败彝学院,不过,一场比赛的胜负并不能决定一切,我们努力拼搏过的每一场篮球赛都将是我们青春里美好的回忆和珍贵的财富。今后,我们也会借助同样的奋斗精神克服人生路上的其他挑战。

  文稿/高相煜

  图片/杨金花 曲木约沙 高相煜

  核稿/文琼瑶

  编辑/杨甲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