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开考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4年1月8日,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考。我院本学期期末考试周时间安排为1月8日至1月12日。我院高度重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提前认真部署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要求全院上下提高认识,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各环节工作,严肃考试纪律,加强考风建设,确保考试工作的规范性、严肃性和公正性。

1月8日上午,西昌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花旭斌等领导到我院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并深入考场巡视,检查考试实施和考风考纪情况。我院党委书记马史火、院长张万明对当日相关场次各考场进行了巡考。

期末考试是检查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效果的主要手段之一,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期末考试第一天,我院考场秩序整体良好,考场布局规范,院领导巡考认真到位,监考教师严谨负责,考生自觉遵守纪律。我院将在考试周期间严肃学生的考风考纪和教师的监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图文/江海洋

审稿/张万明

编辑/杨甲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