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4年3月5日,在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分团委的组织带领下,预科校园掀起了一场以“美丽校园,你我共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热潮。这次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学生志愿者秉承着“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的理念,集中力量共同清洁校园,打造一个整洁、美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同学们在活动负责人的组织安排下积极参与各区域的清理工作。有的仔细清理校园公共场所的路障及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出行安全;有的捡拾公共场所的垃圾,保持校园环境整洁;有的打扫清洁宿舍区、生活区和教学区,营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有的清除乱涂乱画和“小广告”,维护校园文明秩序。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校园环境整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同学们不但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奉献的意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还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弘扬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文明新风。在未来,相信有更多的预科学子参与类似的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璀璨的光芒。

  文字/包宇

  图片/覃明媛

  核稿/文琼瑶

  编辑/杨甲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