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西昌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竞赛须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作者: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西昌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竞赛须知

  根据组委会会议精神,对本次运动会竞赛做如下补充通知:

  一、竞赛规则与规程

  比赛执行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2018—2019 》

  二、检录

  1、检录时间

  径赛项目:赛前20分钟;接力项目:赛前30分钟;田赛项目:赛前30分钟。

  2、检录地点:田径场旁的篮球场。

  3、运动员比赛检录时,必须交验本人学生证或二代身份证检录,否则不能参加比赛。

  4、运动员的径赛项目需佩戴道次号码和电计号码,比赛号码由检录处统一发放,运动员必须将道次号码布佩戴在胸前的显著位置。所有径赛运动员必须按规定佩戴好电动计时小号码布。否则不能参加比赛。

  5、运动员接力比赛时,必须穿着统一服装(背心、短裤)。

  6、接力项目,各参赛队棒次表须在该项目比赛前一个单元交检录处,如需紧急更换运动员,须在该项比赛检录前向检录处提交新的接力棒次表。

  三、比赛规定

  1、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服从裁判员的管理。

  2、5000米、10000米参赛运动员均不得穿跑钉鞋比赛。

  3、5000米、10000米比赛一旦裁判组确认前12名运动员产生,立即结束比赛。

  4、5000米、10000米将设置饮用水站,水站位于主席台对面直道中心区域,运动员有权利在水站获取饮用水,禁止任何用其他方式获取饮用水,否则以犯规论处。

  5、医务人员有权终止所有他认为不适宜继续比赛的运动员继续比赛。

  6、关于请假

  (1)关于兼项请假问题:遵从田赛服从径赛原则,兼项运动员向田赛项目当值裁判长请假,在得到允许后,由一名裁判员陪同前往检录处,参加径赛检录,比赛后由一名赛后裁判员陪同回到比赛场地。

  (2)关于因伤因病请假问题:由运动员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本队领队或教练签字,与大会提供的伤病证明一起交检录主裁判确认。

  四、相关纪律规定

  1.凡比赛中有推、拉、挤、撞犯规行为的运动员,除按规则处罚当事运动员外,情节严重者,还将考虑对当事运动员及所在的代表队作进一步的处罚。

  2.领队、教练员及非参赛运动员一律不能进入比赛场地,如违反则取消相应运动员参加资格。

  五、跳高项目的起跳高度及递升计划、三级跳远板距

  男子跳高:起跳高度 1.30米;递升计划 :+5厘米;1.45米;+3厘米

  女子跳高:起跳高度0.90米;递升计划 :+5厘米;1.15米;+3厘米

  男子三级跳板距:9米。

  西昌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

                                                                                                                                          2018年11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泸山路7号

联系电话:0834-3957716

邮箱:ssmzyk@xcc.edu.cn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传真:0834-3957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