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助力成都大运会,体院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3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助力成都大运会,体院学子在行动!

  以青春之名,为大运助力。2023年7月28日,西昌学院体育学院选派4名优秀志愿者,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贡献青春力量。

  

  体育学院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3班

  杨智

  志愿者日志:

  作为志愿者,我主要担任本次大运会网球运动项目的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物资主管。

  参与本次大运会工作,接触了很多专业知识厉害的同事和技能水平高的大学生运动员,作为体育专业的学生能够参加大运会的相关工作是非常的荣幸,这既是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的考验,也是对以后学习研究提供动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

  

  体育学院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3班

  张婷

  志愿者日志:

  在大运会中,我主要负责颁奖仪式以及礼仪旗手仪容仪表准备工作。

  在担任大运会志愿者期间,我深刻体会到大运会是一场伟大的盛会,集结了各个国家的优秀大学生和各个工作环节的优秀团队。与其说是一场志愿工作,不如说是一次提高自己的机会,从中学到了各种专业知识和技能,也学会了与人相处的技巧,同时也提高了个人能力。

  

  体育学院20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

  王雅颖

  志愿者日志:

  在大运会中,我主要担任双流体育中心体育馆羽毛球项目颁奖物资主管,

  此次大运会,遇见了很多优秀的来自各个高校的哥哥姐姐,他们都是研究生以上学历,因为我是第一次接触体展的工作,很多方面都不太熟悉,大家都很热情的帮我。在物资管理方面,对我的细心和耐心有着极大的考验,每天不定时清查颁奖物资,然后彩排颁奖仪式流程,作为颁奖仪式幕后的第一关,必须在颁奖仪式之前准备好托盘,并摆放好奖牌和吉祥物,结束以后再清理库存,中途也会出现小差错,比如:颁奖台磨损奖牌绶带爆线之类的,但好在都解决了,这次大运会也让我认识了各国很多优秀的运动员,她们都非常热情,和志愿者就像老朋友一样。

  总之,这次大运会之旅让我学会了很多,也让我对考研究生有了更多的想法。期待下次还能参加这种赛事,能比这次做的更好。

  

  体育学院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2班

  王梓臣

  志愿者日志:

  在本次成都大运会中,我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奖牌、颁奖台、托盘、国旗、吉祥物、体育展示等物资的清点、保存、维护和取用,对进驻场馆的各类颁奖仪式物资的日常管理及维护以及升旗装置每日运行的督导工作。

  当我得知即将前往成都,参加大运会比赛的相关工作时,内心是非常激动,并且感到很自豪的,我想这不仅仅是代表凉山,更代表的是中国,我们要服务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健儿,本次大运会是中国主场,我们是代表东道主欢迎远方到来的客人,其次在本次大运会期间也更加锻炼了我个人的能力,让我变得更加细心、耐心,我也会勇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相关工作,为我们美丽和谐的大家庭做出贡献!

  他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饱满热情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向世界展示了西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