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专业

运动康复专业建设系列简报4:体育学院运动康复专业建设团队考察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体育学院运动康复专业建设团队考察交流总结

提升本次运动康复专业建设团队外出考察学习效果,有力推动运动康复专业建设工作进展稳妥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夯实运动康复专业筹备基础3月21、22日,体育学院运动康复专业建设团队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考察交流总结会,参加此次会议有体育学院副院长郎朝春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李龙及其他专业建设团队成员会议由李龙主持。

交流会上,专业建设考察团队的各位老师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实训以及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体育学院副院长郎朝春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谈到:一、要深度思考,统筹谋划布局运动康复专业建设。二、要遵循“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三、从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到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是一项系统工作,需认真梳理,找准契合点,结合实际制定运动康复人才培养方案。四、要坚持学校“应用型人才”办学定位,在学校“应用型人才”办学定位的支撑下,探索体育学院“应用型运动康复人才”培养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