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专业

飞扬体院大讲坛系列讲座——康复医学及其在临床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飞扬体院大讲坛系列讲座

——康复医学及其在临床中的应用

2023年4月19日,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康复医学及其在临床中的应用”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西昌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李方兴主讲。西昌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刘志刚、副院长郎朝春、体育学院教师李龙、黄朕、向磊以及体育学院运动康复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讲座!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刘志刚主持讲座并热烈欢迎李方兴主任来到西昌学院为运康班的同学传授专业知识,希望同学们认真听取李主任的讲座,不断提升自身学习水平,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

讲师简介

李方兴主任从什么是康复、康复团队成员组成等专业知识科普,再到给同学们播放日本国宝级匠人新津春子的视频。专业知识的科普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新津春子的事迹则给大家树立了匠人精神,也就是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脚踏实地,勤勤恳恳。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郎朝春点评道李主任丰富的的临床经验为我院运动康复专业的学习提供了专业的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运动康复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同学们增强认识,努力提升专业技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