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专业

飞扬体院大讲坛系列讲座---运动康复的现状和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飞扬体院大讲坛系列讲座

------运动康复的现状和发展

2023年4月16日12:30,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运动康复的现状和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成都体育学院运动医学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附属体育医院副院长廖远朋主讲。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郎朝春、西昌学院体育学院秘书王强、王沙老师、王莹樱老师以及体育学院248名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廖远朋教授分别对运动康复行业国内外发展现状、市场现状及就业前景进行了阐述和分析,鼓励同学们钻研学业,打牢基础,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为未来的工作创造空间。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郎朝春指出,通过此次讲座真切地感受到了廖远朋教授作为体育学者对工作、生活的认知以及他渊博的知识。并以此激励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向廖远朋老师看齐。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