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专业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体育教学实习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0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体育教学实习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2023年7月3日,西昌学院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体育教学实习总结大会在西昌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勇、体育学院副院长郎朝春、体育学院教育教研室主任刘吉峰、体育学院教务科副科长罗阳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教研室干事谢志民、20级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带队老师以及20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谢志民主持本次会议。

  

  

  凉山(向春光)、贵州(刘鹏)、攀枝花(曹雅玲)、成都(唐军)片区实习生代表发言。

  

  凉山(杨金三)、贵阳(杨平)片区实习生代表进行微课展示。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勇宣布优秀实习生获奖名单。

  颁发荣誉证书

  

  

  

  体育学院教研室主任刘吉峰对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多总结,注重反思,持续实践,为以后进入职场奠定坚实基础。

  

  体育学院副院长郎朝春对2020级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希望同学们每日三省,不断提升运动技术水平与教学训练能力。

  

  本次实习总结大会的召开,促进了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