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2023年雅安市雨城区考核招聘学校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雅安市雨城区考核招聘学校教师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3年04月19日讯:根据《雅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雅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管理办法》规定,现将雅安市雨城区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学校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考核招聘学校教师1名,具体招聘单位、岗位及报考资格条件详见《雅安市雨城区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学校教师岗位和条件一览表》。

  二、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面向全国,符合报考条件的均可报考。

  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有关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有关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书的,将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资格。职业院校应聘考生报考时按《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3部门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职业院校毕业生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21〕75号)有关要求执行。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知识;

  4.身体健康,能胜任招聘岗位的正常工作;

  5.年龄18—35周岁(1987年5月9日—2005年5月10日期间出生);

  6.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党纪或政纪处分且在处分期内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参照人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4.公务员(参照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三年的;

  5.现役军人;

  6.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人员。

  三、报考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考核招聘全部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过程,在任一环节中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岗位报考条件或所填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相符、隐瞒实情的,资格审查单位均可取消其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资格或聘用资格。

  (一)报名时间:2023年5月9日-2023年5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三楼(303室)(雅安市雨城区西康路中段123号)。

  (三)资格审查

  报名时,考生请携带《报考信息表》一份,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考生如系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及所学专业的相关书面材料以及教师资格证受理凭证;考生如系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发给面试通知书,并按照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川发改价格规〔2022〕539号文件规定缴纳面试考务费80元。

  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后,将通过雅安人事考试网公布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四、面试

  面试采取先专业技能测试,再试讲(含答辩)的方式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后,按照进入试讲(含答辩)人数与岗位招聘名额3∶1的比例,根据考生专业技能测试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试讲(含答辩)人员(最后一名如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试讲),未达到3:1比例的,则一并进入。

  专业技能测试、试讲(含答辩)均采用百分制,成绩保留2位小数。其中,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试讲(含答辩)成绩占总成绩的40%,总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成绩×60%+试讲(含答辩)成绩×40%。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教育主管部门根据岗位招聘名额,按照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如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也相同的,则采取加试办法确定。加试方式教育主管部门确定)。

  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招聘名额3倍的岗位,面试工作组织单位在面试结束后可视面试情况,商雅安市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划定面试合格分数线。凡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体检、考核等后续招聘程序。

  考试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将于面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通过雅安人事考试网向社会公示,请考生注意查阅。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公招体检实施前,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的,按照新规定执行。

  考生对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如该岗位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不符合递补规定条件或无人递补的,不再递补。

  体检工作原则上在2023年6月15日前结束。

  六、考核

  考核工作由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组织并实施。考核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个人信用等方面情况,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根据以上情况提出考核意见并对提出的考核意见负责。

  因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如该岗位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不符合递补规定条件或无人递补的,不再递补。

  考核工作原则上在2023年6月30日前结束。

  七、公示

  雅安市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考生考试成绩、体检和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2023年7月31日前过雅安人事考试网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因公示有异议、自动放弃或其他原因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人员。

  八、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由雅安市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审核确认手续。受聘人员如系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应当在公示结束后1个月内,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前,依法终止或者解除与原单位的人事、劳动关系,并提供解除人事或劳动关系的相关书面依据。不能在规定期限内解除或终止与原单位的人事、劳动关系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受聘人员管理按照《雅安市事业单位人员实行全员聘用制管理的实施意见》执行,试用期按相关规定执行。未按招聘单位规定时间上岗或不签订聘用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受聘人员在雅安市雨城区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聘用工作原则上于2023年8月15日前结束。

  九、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进行,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规定处理。

  本公告由雅安市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报考资格条件由资格审查单位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

  雅安市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5)2823845

  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0835)2238242

  监督举报电话:(0835)2820000

  雅安市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9日

附件:1.《雅安市雨城区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学校教师岗位和条件一览表》

附件1

雅安市雨城区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学校教师岗位和条件一览表

序号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职位编码

招聘岗位

招聘名额 

报考资格条件

备注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年龄要求

其他报考条件

1

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

雅安市雨城区碧峰峡镇中心小学

202301001

专业技术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体育类

35周岁及以下

具有小学及以上体育学科教师资格证

本区最低服务年限5年

合计

1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