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处走访会计师事务所探寻业务合作途径


来源:审计处 时间:2023年02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年2月15日下午,审计处处长吴成茂带领审计处一行4人赴凉山天成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

  

  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张笑梅主任介绍了天成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及业务范围,吴成茂处长介绍了我校审计处的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就前期合作开展的审计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寻联合开展采购、后勤和基建等项目专项审计的途径、方式、方法。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为后期合作事宜奠定良好开端,与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联合审计将有益于缓解审计处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为今后保质保量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审计工作提供保障。

文/图 审计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sj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